胜利医院春节前慰问抗战老兵 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

2018-02-0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记者 李慧君)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向把青春热血献给保卫国家的抗战军人献礼,为使贫困学子送去爱心和祝福。

  近日,胜利医院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发起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将募集资金和图书送至乡村贫困学生手里,将慰问品送到老兵家中,并为老兵们做了身体检查。本次活动得到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心参与和积极支持,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的过程中,胜利医院团委书记徐卫卫与慰问对象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问题,随行医护人员给老兵们做了心电图、血压监测、中医把脉等查体,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

  最后临别时,医护人员们也祝愿老兵们身体健康、开心生活。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叮嘱,使老兵及家人倍感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