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8-03-08 0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 为纪念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风采,3月6日,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包括医联体单位大王镇卫生院、王道院区在内的150多名职工共七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定点投篮、踢毽子接力赛、趣味接力托球跑、幸运套圈和足球九宫格五个集体项目,比赛项目既体现了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不乏团结协作、情感交流的趣味性。七个代表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由行政之能科室人员组成的第一代表队夺得趣味接力托球跑的冠军。定点投篮冠军和踢毽子接力赛冠军分别由后勤科室组成的第二代表队和产科、儿科等组成的第四代表队夺得,医联体代表队夺得了足球九宫格和幸运套圈两项冠军。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