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惠体检关爱的士司机免费体检活动温情开启

2018-03-1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 为了让出租车司机关注自身健康,康惠体检特推出免费查体活动温情启动。为出租车司机群体提供300个免费体检名额。

  3月12日上午七点半,由康惠体检与东营交通音乐广播联合开展的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活动”在康惠体检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全市约有300名司机能更深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将从3月12日至3月14日,为期三天,前来体检的出租车司机,不少患有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脂肪肝、糖尿病、胆结石、高血压、肾结石等疾病,针对的士司机大量吸烟、活动少、喝水少、饥饱不定、平日饮食不规律等生活特点,以及长时间开车姿势保持不变的工作特点,康惠体检为出租车司机量身定制了系统的免费检查。

  前来体检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每天都是早出晚归,作息也没规律,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吃点药挺挺就算了。这次听说康惠体检为出租车司机进行专业的免费健康体检,他第一天就赶来了。刘师傅坦言,他今年40岁,这是他第一次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

  出租车司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常年奔波在大街小巷,在为公众送去方便的同时,却忽略了自身健康。康惠体检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为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体检,增强他们的保健意识,唤起他们对健康的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