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无烟日签名活动进校园

2018-05-31 15: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走进大王镇中心小学和大王镇中心初中组织开展“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名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数百名师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市二院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及健康宣教的形式向师生宣传普及“吸烟有害健康”的相关知识,包括吸烟危害、戒烟方法等。随后,中小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宣读戒烟倡议,并在“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姓名。

  据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师魏雯雯介绍:青少年一旦接触吸烟,大多会对烟草产生终生依赖。通过宣传教育,使得青少年远离烟草,为青少年提供优良的无烟环境,不仅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而且对民族体质的增强及社会良好风气的建立也具有深远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