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跨区域医联体——中心医院与沾化区人民医院建立技术协作关系

2018-07-12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2日讯 7月11日上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沾化区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中心医院与沾化区人民医院建立技术协作关系,沾化区人民医院加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技术协作医院”牌子。

  沾化区政府副区长宋涛,沾化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峰,沾化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月智,沾化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国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副院长陈启才、安全总监王琪、市场总监王敏河,出席此次仪式。沾化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峰主持仪式并介绍双方医院的基本情况。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副院长陈启才和沾化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国华代表双方医院签署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达成。

  沾化区政府副区长宋涛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共同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

  此次跨区域地医联体合作为中心医院医联体建设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中心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逐步扩大医联体建设的范围与影响力,拓宽医联体建设的宽度与深度,打造跨区域医联体,建设特色医联体品牌,实现区域间医疗资源有效共享,让更多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