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医院组织开展“单车猎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02 14: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通讯员 徐卫卫 李林蔚)为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7月29日8时30分,胜利医院团委在儿保康复科组织开展了“单车猎人”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V领会、“城市猎人”发起人及“宝贝安全+”志愿者的协助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20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开始前,组织者首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什么是志愿服务,怎样做好志愿者,以及什么是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等,随后布置了当天的活动内容。大家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头行动,寻找停在医院内及周围的共享单车并进行整理及清洁保养工作。志愿者们不惧酷暑,汗流浃背中进行了共享单车集中安置及清洁保养工作。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一上报了共享单车服务工作量,讨论了生活中常见的不文明现象以及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了在今后日常生活中通过约束自己、感染他人、服务社会、从而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态度。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下,胜利医院周围的共享单车,干净整齐的排列在指定安置点,成为胜利医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