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8-08-17 14: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 2017年11月3日,国务院通过了卫计委关于“设立中国医师节”的申请,于11月20日发布批复文件,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为“中国医师节”。

  为迎接并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8月16日下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会议邀请利津分院、广饶分院、垦利分院、新区医院、东营区人民医院、沾化区人民医院、胜东医院等医联体单位领导出席。中心医院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巩曰卿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为新聘任医院高层领导颁发聘书,并与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负责人代表签订责任书。医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作胜利油田中心医院2018年上半年医疗工作报告。副院长朱华宣读医师节相关活动表彰决定。

  大会举行医师节颁奖将仪式,医院领导为征文演讲比赛获奖者、优秀病历评选获奖者、青年医师基本技能操作竞赛获奖者、病案管理优秀科室、重大抢救成功奖获奖科室、疑难病例救治优秀团队、胸痛中心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杏林新秀”获奖者、“杏林明星科室”暨 “杏林科室管理明星”、“杏林双馨明星”及家属、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医师进行颁奖。

  为了帮助青年人才更快更好的发展,中心医院特组织成立了以6名有突出贡献的青年医师为第一批成员的“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青年创新科技俱乐部”。这些青年医师敢于抓住战略机遇、勇于挑战常规,不断攀登医学高峰,在医学道路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随后,20位医师在副院长袁庆忠的带领下重温医师誓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每一位医者不求回报,只为患者的健康而终身奋斗的大医精神!

  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作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心医院将建平台,创条件,搭建青年医师成长通道,打造技术过硬的医师队伍,不断增强专业诊疗能力,努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专业技术品牌,医院将持续抓服务,讲人文,切实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塑造出让病人满意、群众信赖的优质服务品牌,不断为东营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