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郊医院正式开业!

2018-10-26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10月26日上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郊医院举行开业仪式。垦利区委书记刘斯杰等一行领导及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垦利区委书记刘斯杰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共同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郊医院揭牌,标志着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郊医院正式开业运行。

  西郊医院的开业运行,结束了中心城西部没有高水平综合医院的历史,也为西郊现代服务区的居民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医疗保障。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西郊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打造一个让社会和人民群众信赖和满意、综合实力雄厚的区域品牌医疗服务中心,让当地百姓在身边就能得到三甲医院优质、高效、便捷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