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2018-11-07 09: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11月6日,东营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行风建设和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工作。区卫计局相关股室、局属各医院、各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局,严肃行业纪律,狠抓源头管理,针对医药购销行为、药品耗材等重点领域,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认真抓好医疗质量安全各项制度落实,增强医疗质量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让群众享受到质优、价廉、安全、有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业不正之风,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要以落实“三合理一规范”为重点,引导医疗卫生计生行业发挥自净约束作用,强化同行业监管。要加强医疗机构和从业人员的诚信体系建设,推进医德医风建设,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