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计生协会召开全市青春健康工作推进会议

2018-11-21 11: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近日,东营市计生协会组织召开全市青春健康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青春健康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任务;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专家组组长苗世荣老师对《成长之道》和《沟通之道》教材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解读授课;省计生协会项目部李宪忠主任到会指导;期间在市技师学院组织学生及家长参与,观摩点评了部分师资现场课。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密林指出,这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摆上重要位置,采取切实措施强力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青春健康工作。要加强师资培训,发挥青春健康俱乐部作用,开展活动做到主题突出,切实保证工作质量。要整合社会资源,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教育、共青团、妇联等部门组织的重视和支持,统筹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各县区、开发区、示范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或秘书长,各县区、东营经济开发区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