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1-29 14: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针对在校学生缺乏艾滋病防控意识的情况,公共卫生科联合感染性疾病科于11月28日深入山东蓝海职业学校进行艾滋病防控宣传讲座,约有500余人参加。感染性疾病科索小英副主任医师围绕艾滋病的流行情况、发病过程、传播途径、预防手段等方面,并用大量的图片对预防艾滋病知识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重点让学生了解艾滋病对人类、对社会造成的危害。鼓励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提升个人防护意识。

  活动现场发放一系列艾滋病健康教育材料,同时摆放宣传展板、挂条幅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本次活动向特定人群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携起手来共同采取措施,遏制艾滋病上升的势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