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史口分院开展乳腺病变防治公益义诊活动

2018-12-13 14: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记者 刘子瑜)为做好2018年史口镇育龄期妇女健康查体结果解释答疑工作,增强女性对乳腺疾病的预防意识,12月13日,东营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史口分院组织开展了育龄期妇女查体结果答疑培训讲座暨“乳腺病变防治”公益义诊活动。东营区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任闽山主任带领专家团队为史口镇辖区内广大育龄期妇女开展了大生化、乙肝五项、妇科疾病、乳腺疾病的健康知识讲座和乳腺疾病筛查的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史口分院将针对18-55岁的女性进行乳腺健康方面知识进行宣教并提供义诊服务。活动中,接诊、查体及超声检查均有医务人员安排引导,义诊现场由专家团队对检查结果进行解读,同时对前期史口镇育龄妇女体检阳性个体进行针对性的健康教育及诊查,对一些检查结果有疑问的患者则建议其进一步诊疗。

  此次义诊活动免除了专家挂号费用、乳腺查体费用及乳腺B超检查费用,让广大女性朋友足不出镇就可享受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受到前来筛查女士们的欢迎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