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分院联合史口镇计生办开展冬季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19-01-31 09: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周加光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加光 记者 刘子瑜)冬季是呼吸道及多种慢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有效做好疾病防控工作,1月29日,史口分院联合史口镇计生办在史口镇大集举行冬季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设立健康咨询、计生政策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和义诊服务,围绕免费孕前、孕期优生筛查,高血压保健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老年人保健等方面进行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100多人次,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200多人次,接待义诊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包200余个。

  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提升了群众对卫生计生政策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优生优育、惠民政策等项目的知晓率、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