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三羊口腔医院正式成为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2019-03-2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凯敏 记者 商永恒)3月20日下午,东营市垦利三羊口腔医院与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签约仪式在垦利三羊口腔医院成功举行,正式成为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院长胡温庭、主任郝建忠等一行四人,垦利三羊口腔医院总经理李洋、院长李滨江等人共同出席了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

  胡温庭一行首先参观了垦利三羊口腔医学院的环境、设施、人文,参观过程中总经理李洋先生介绍了三羊口腔医院的发展史与业务拓展。垦利三羊口腔医院是由垦利区卫健委招商引资的一家专业口腔医院。营业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医院设有口内、口外、正畸、修复、美白、种植、儿牙、牙周等科室,同时设有VIP诊室、CBCT室、儿童特诊室、儿童娱乐区、学术交流中心等。我们的医疗团队有三十余人,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纯四手操作,严格的消毒流程,为患者的就医安全提供保障。

  随后在四楼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了签约仪式,垦利三羊口腔医院院长李滨江首先对胡温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积极支持建设“口腔医学实践教学基地”表示感谢,潍坊医学院是国内非常知名的医学学府,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为社会培养出无数的人才。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东营当地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积极的培养人才,积极探索中国口腔医疗机构医、教、研一体化多元化的发展道路。

  胡温庭首先对垦利三羊口腔医院医师团队、医疗设施、医疗环境表示肯定,可以为学生提供非常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事情,期待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和合作,在教研,科研,育人方面互相促进,不断为社会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口腔专业技术人才。

  东营市垦利三羊口腔医院总经理李洋与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院长胡温庭共同签订了院校合作协议。

  垦利三羊口腔医院院长李滨江与胡温庭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如何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及今后人才培养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且达成共识,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和发展指明了方向。院校双方将携手共同推进口腔医学的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不断为口腔医学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