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卫生健康局推进系统安全生产全员岗位责任制落实

2019-03-27 09: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刘子瑜)3月26日,东营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安全生产全员岗位责任制推广动员会议,主动对标先进,积极推动系统安全生产全员岗位责任制落实。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东营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辖区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一行50人,到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考察学习安全生产全员岗位责任制管理工作。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一站式服务中心、客服中心、监控室、信息科、质管中心、脑科医院和脊关病区等科室病区的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及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规章制度、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内容,详细学习了解医院安全网格化管理情况,并就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获得的成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结束后,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安全生产全员岗位责任制推广工作,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向先进单位学习安全生产管理模式,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本单位的岗位责任清单,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确保全员岗位责任制落实到位,推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