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泰口腔医院公益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04-02 15: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日讯(通讯员 岳丽 记者 刘子瑜)春暖花开,春风拂面,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3月里,又是一个热闹的周末,东营同泰口腔医院与天圣教育、黄河少年研学营、阳光四点伴青少年活动团体的学生和家长们共度了一段美好而有意义的时光。

  大家参观了同泰口腔医院童话般的儿童牙科,儿牙科的牙椅像海狮又像海豹,每个椅位上面还有小平板电视,可以看动画片,孩子们新奇又激动,我再也不怕看牙啦!

  口腔健康知识大讲堂上,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叔叔和蔼可亲,幽默又风趣,讲起牙齿的知识丰富又实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在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不仅学到了口腔保健知识,还认识到了好好刷牙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有几位家长说,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孩子们受益匪浅,真的很有意义!

  同泰口腔医院一直致力于广泛普及口腔健康和牙病防治知识,增强大家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正确的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青少年的口腔健康水平及全身健康水平!保护孩子的口腔健康,是家长和医生共同的责任!

  公益活动聚像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融入集体才最有力量!我们诚邀单位、组织、团体、学校、及个人加入公益活动的队伍中来,同泰口腔医院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