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无偿献血广饶志愿服务队参与广饶马拉松赛赛事服务

2019-11-21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崔荣泉 张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崔荣泉 张森)2019首届中国·广饶环孙武湖半程马拉松近日在美丽的孙武湖畔举行。东营市无偿献血广饶志愿服务队积极与组委会协调,全程参与了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赛事主办方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扩大了无偿献血的社会影响力。

  11月16日凌晨4点,路面能见度很低,志愿者们在队长王刚的带领下早已来到赛事现场忙碌起来,志愿者的主要任务是在终点站给完赛的运动员发放补给品和奖牌。志愿者们要充分利用赛前这段时间搬运桌椅、分装补给物品,做好所有准备工作。

  上午8点30分比赛开始,本次赛事共有外省市和东营各县区的651名运动员及长跑爱好者报名参加。随着第一名运动员成功完赛,志愿者们开始了真正的忙碌时刻,有的志愿者们忙着给运动员发放奖牌,有的把补给包递到运动员手中,与完赛运动员们共同感受着胜利的喜悦。同时,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赢得了广大参赛者和组委会的充分赞扬和肯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