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东营胜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行动

2020-01-03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3日讯(记者 罗谨坤)东营胜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胜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东营区人民医院组建健康扶贫巡诊专项医疗队,在胜园街道辖区内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活动。

  东营区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巡诊医疗队到东升村开展健康扶贫巡诊工作。

  通过一年来健康扶贫随访、巡诊活动,为东营胜园街道社区内行动不便的贫困患者进行上门体检和义诊,同时为贫困患者提供健康指导,耐心解答贫困患者的各种问题,指导贫困患者合理用药,每次下村入户都受到群众的认可和赞誉。东营胜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为贫困人口脱贫夯实健康基础,将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