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为最美逆行者家属送温暖

2020-03-06 14:11: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夏军国 赵建勋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6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夏军国 赵建勋)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先后有21人主动请战,参与到援助湖北和滨州等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前方有你,后方有我。为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这些最美逆行者,3月5日—6日,在这个特殊的学雷锋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开展送温暖活动,将关心关爱送到最美逆行者家中。

  在每一位最美逆行者家中,医院领导们都仔细询问家里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蔬菜、洗手液、消毒剂等生活用品,感谢他们对于抗击疫情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他们后方的大力支持,舍小家为大家,才能让逆行者轻装上阵,安心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自最美逆行者驰援湖北和滨州等地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就将关心关爱他们及家属作为常态,不仅制定了相关措施,从待遇、后备干部培养、劳务用工转正等多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还坚持每周一次到家慰问,及时送上生活必需品,让这些最美逆行者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