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凯旋!东营区人民医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平安归来

2020-04-03 15:58: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3日讯(记者 罗谨坤)4月1日,东营区人民医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聂金、陈霖胜利凯旋!

  东营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行管科室负责人、呼吸内科及重症医学科相关人员组成欢迎队伍,代表东营区人民医院的全体职工迎接两名援鄂英雄平安归来!

  两名援鄂医疗队员参加了医院组织的欢迎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春生主持。会上,周景坤院长介绍了医疗队员的基本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援鄂医疗队员聂金、陈霖分别发言。两名队员感谢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尽快调整好身体和精神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并把在武汉战“疫”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