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赵升田一行到东营市人民医院调研座谈合作共建工作

2020-04-29 17:25: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李国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罗谨坤 通讯员 李国程)4月29日上午,山东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赵升田一行4人来东营市人民医院调研座谈合作共建工作,并看望慰问省立医院派驻管理干部。东营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东营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宋勇,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志东,党委副书记王夏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部分行政后勤科室主任参加座谈会。宋勇主持会议。

  会上,韩志东汇报了合作共建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合作共建以来的工作成效,提出了今后合作共建的思路和计划;王夏炜作了发言,谈了来东营医院任职以来的感受以及今后的履职设想,表达了深化合作共建、助推医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赵升田讲话,充分肯定了合作共建以来东营医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省立医院医联体建设的有关情况,结合国家医联体建设要求和后疫情时代的健康需求,对深入推进合作共建提出了重要意见。他希望各方齐心协力,深化合作共建,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和推广价值的“东营模式”的医联体;东营医院的领导班子要善作善成,充分利用好良好的合作环境,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推动合作共建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医联体建设与公立医院改革的融合文章,着力探索和打造“留在东营本地的省立医院”,为当地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价廉的医疗健康服务。

  最后,刘美华发表讲话,对赵升田一行莅临东营调研合作共建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在充分肯定合作共建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深化合作共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她强调指出,要瞄准目标,突出重点,凝聚合力,精准发力,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建立长效共建机制,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医疗服务能力、人才队伍素质和教学科研实力,努力实现互补互利互惠、共建共享共赢,全力把医院建设成为黄河三角洲区域医疗中心,带动区域医疗水平整体提升,以优质医疗服务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