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全省联动 东营分公司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2020-05-28 16:14:0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张森 赵伊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8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张森 赵伊滨)“5.27”为中国平安司庆日,为支持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司庆献礼,在中国平安32周岁生日之际,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联合山东省献血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平安普惠东营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公司号召,积极参与到公益献血活动中来。

  5月27日上午8时,东营香山路文化公园广场前人头攒动,平安普惠东营分公司近30名员工在东营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旁井然有序的进行登记、初检、验血等步骤。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许多排多等候的献血者纷纷拿起手机与采血车合影留念,分享朋友圈并号召亲友一同献血。本次献血活动共有22人符合标准并成功献血。总计献血量达6900毫升。

  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平安人始终坚持执善心,筑大业的追求,积极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平安普惠东营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承“金融+科技”双轮驱动,始终聚焦服务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坚持做“小微企业身边的普惠信贷”,并力图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客户首选的普惠金融金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