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警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15 09:2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志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胡志峰 东营报道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东营海警局联系了东营市中心血站组织全局同志发起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海警人的风采。

  为了预防和避免集体献血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大规模聚集情况,此次献血采取分地点、分时段的方式,共设海警局机关和东营港工作站两处献血点,各工作站、船艇的同志们根据时间安排,就近前往献血点报名填表、抽血化验。

  在参与无偿献血的这群人中,有的刚刚执行完海上渔业管理执法任务,身上还带着浓重的海腥味,有的刚刚维护完舰艇,衣服浸着机油和汗渍,还有的是默默做着保障工作的后勤人员……他们戴着口罩匆匆赶来,有序排队,献完血后又匆忙返回工作岗位。

  “我也有献血证了!”虽然有口罩遮掩,但第一次领到献血证的他们,喜悦还是从眼睛里溜了出来。参与此次献血的海警人中,不少都是“00后”,在得知这次活动后,他们主动要求参加。“我年轻,身体棒,献几百毫升血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去年才加入海警这个大家庭的徐安生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