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委员会专家组对东营市人民医院高级卒中中心进行现场培训认证

2020-07-23 09:0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通讯员 梁建晓 东营报道

  7月20日,山东省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委员会认证专家,山东省卒中学会会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周盛年教授,滨州市人民医院王忠功教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王明鑫副教授,滨州市人民医院刘龙龙副教授,山东省卒中中心评审认证办公室主任张艳军和副主任张红梅一行6人对市人民医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进行了现场培训认证,东营市医疗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边霞、东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苏崇一、医联体医院代表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认证工作。张红梅主持会议。

  认证现场,苏崇一致欢迎词,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及目前运行情况。

  医院卒中中心执行总监张文珺主任汇报了卒中中心建设情况。

  专家组组长周盛年教授对脑卒中防治工程与卒中中心建设进行了培训授课。

  专家组通过资料查阅、病历抽查、现场评估、人员访谈、个案追踪等方式,对急诊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神经介入科、CT室、超声科、磁共振室、检验科、康复医学科、脑卒中筛查门诊、心内科、内分泌科等科室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医院卒中中心的组织管理、绿色通道建设、卒中全程规范诊疗、适宜技术开展情况、影像超声技术、神经康复、健康管理与宣教、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认证。

  现场认证结束后,专家组对认证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医院在卒中中心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改进措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