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0 15:5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7月29日下午,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在门诊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乘着为党庆生的余温,共同掀起了学习行动的热潮。

  活动第一阶段,在领誓人带领下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六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总支成员依次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建立 “两个走进”工作机制的意见(试行)》和《在全区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为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下一步的工作学习提供指南。

  随后,大家前往黄河口文化园,在母亲河的注视下,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支委为大家讲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微党课,全体党员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微党课结束后,大家共同开展了“为母亲河梳妆:清洁环境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清理河畔的垃圾,并一一分类装入做好标记的垃圾袋中。

  “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此次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在回望初心的同时找到了行动的起点,那就是为环境、为群众早尽一份力、多尽一份力。情系人民方有初心之源,即刻行动才能行稳致远。”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成员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