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重铸生命 东营爱心企业助力无偿献血活动

2020-08-07 09: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郝兆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郝兆新 东营报道

  为保证东营市中心血站血量供给,弘扬金城汇海奋斗者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优良品德,近日,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与东营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公益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进展顺利,从咨询、填表、体检再到抽血,井然有序,稳步推进,70余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近28000毫升。献血过程中,大家脸上始终洋溢着轻松而自豪的笑容,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够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人,参加公司的无偿献血活动感到十分光荣。

  金城汇海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扶贫、助学、敬老等多项公益事业。鉴于金城汇海公司在无偿献血活动中的突出表现,东营市献血办公室授予公司“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