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开展首次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14 14:0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徐倩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徐倩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积极联系东营市中心血站,组织员工开展了首次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时,东营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了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的采血现场,员工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体检、化验,合格后进入献血车,伸出手臂,让充满着热情和爱的血液流入了血袋。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党员干部,又有普通职工;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次参与过献血活动的老志愿者。在2小时的献血过程中,共享服务东营分公司共计36人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2400ml,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与爱同行,共享文明”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东营市中心血站给参与献血的员工颁发了献血证,并向中国石化集团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