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无偿献血打call!东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积极献血

2020-11-09 16:1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岳希娥 刘清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岳希娥 刘清武 东营报道

  11月6日上午,东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公司联合东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凝心聚力抗疫情,无偿献血敬英雄”公益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公司党群办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对各职能科室多维度宣传无偿献血对人体的益处及抢救生命的重要性,同时提前告知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让大家提前做好心理上的准备。献血活动中,公司领导身体力行,带头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27名干部职工主动报名,踊跃献血。

  献血过程中,参与献血的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絮的地完成填表登记、验血、采血等一系列程序,活动现场,各献血者纷纷勇敢的伸出自己的手臂,一股股饱含大爱的热血在血袋中涓涓汇集,现场气氛一片祥和愉悦。在持续3个多小时的公益活动中,公司共有27人参与活动,成功献血23人,献血总量6800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