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东营市人民医院斩获中国“人文品牌医院”荣誉

2020-11-11 13:5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夏炜(左7)上台领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1月6日至8日,由国家卫健委主管,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召开。经前期申报、初选和专家评审后,东营市人民医院自全国一千余家医疗卫生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峰会含金量最高奖项——2020年度中国“人文品牌医院”奖(评审总分全国第七位),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夏炜应邀参会领奖,并与国家卫健委有关领导及参会医院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

  据悉,中国“人文品牌医院”是东营市人民医院近年来持续深入践行人文理念,改善就医服务、提升就医体验、强化人文关怀的又一重要实践成果。近年来,东营市人民医院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彰显和弘扬医学人文精神,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同时,把不断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提升患者获得感和强化职工人文关怀作为一项工程来抓,尤其从病患就医停车、如厕、流程信息化提升等方面下狠功夫,从细节入手,从小事着眼,以爱为底色,把小事办到患者的心坎上,把温暖传递到患者的心坎上,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构建了尊重患者、关爱患者、方便患者、服务患者的人文环境,使人文医疗更有情怀、更有温度,也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频频“点赞”。

  由于文化及人文建设成效显著,东营市人民医院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诚信示范医院”、“山东省医院文化建设先进集体”、“中国医疗机构公信力示范单位”、“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山东省优质服务单位和智慧服务品牌医院”等多项荣誉称号,相关事迹被各级媒体刊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