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百千万结核病”志愿系列活动

2020-12-11 16: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田宇 东营报道

  12月9日,在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成员、工会主席陈红梅的带领下,“融会贯通精益求精”党小组及感染性疾病科医护人员一行8人,来到垦利街道宋坨村开展了“百千万结核病”志愿系列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听诊,并进行健康宣教,指导大家正确用药。面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专家们耐心地为其答疑解惑,不断科普疾病预防知识,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60余人次。“真的是太感谢专家们了,不畏严寒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多服务,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真是辛苦你们了。”现场,宋坨村村民们感激的说道。

  “通过这次义诊,能够让宋坨村的百姓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把志愿系列活动做好,为村里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