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报2020年度党建宣传工作年会召开,东营市人民医院荣获多项荣誉

2020-12-14 10:0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康秀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通讯员 康秀芹 东营报道

  2020年12月9日至11日,第二届卫生健康党建工作交流及主题宣传大会暨健康报卫生健康综合宣传服务平台第十四届年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党建工作的分管领导、党政办及宣传部门负责人员约500余人参会。

  为表彰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近年来作为公立医院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大会授予东营市人民医院“2020年度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创新案例奖”、“2020年度党建宣传优秀工作者”等多项荣誉,并成为“健康报社卫生健康综合宣传服务平台理事单位”。

  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翠萍(左1)代表医院上台领“健康报社卫生健康综合宣传服务平台理事单位”牌匾。

  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夏炜(左11)代表医院上台领“寻找卫生健康党建创新案例”活动“最佳实践案例”奖。

  东营市人民医院宣传科副科长康秀芹荣获“2020年度党建宣传优秀工作者”。

  交流产生思想,碰撞带来火花。12月10日下午,在“党建为创新注入活力”的分论坛上,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夏炜受邀作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的主旨演讲。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健康报社于2018年5月启动“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通过纸媒、新媒体全面展示医院党建工作亮点,陆续收到全国各地1000多家医疗机构的申报材料。为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分享交流活动开展近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健康报》社先后多次召开评审会,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审核,遴选出此次获奖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