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重视健康体检 主动管理健康

2021-02-23 15:4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2021年2月24日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主任兼保健办副主任,东营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学科带头人陈建文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有关健康体检方面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陈主任将针对WHO关于健康的定义、什么是健康管理?如何正确体检?体检有哪些误区等问题为网友做出细致的讲解。

  东营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成立于2004年,2013年更名为东营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位于东营市人民医院北院区,是目前东营市规模最大的综合健康管理机构。中心依托东营市人民医院雄厚的医疗资源和山东省立医院集团强大的医疗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体检和检后综合干预服务。

  东营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是东营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定点体检机构,是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首选体检机构。体检中心占地10056平方米,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采血室、心电图室、彩超室、64排CT室、DR室、透视室、贵宾室和营养餐厅,布局合理,功能完备,环境优雅舒适,有独立的候检和检查区域以及检后就餐区。经过近20年的发展,始终秉承“质量为本、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用爱敬佑生命,用心管理健康”服务品牌,为客户构建细致、周到、宽松、私密的检查环境和最权威的医疗服务。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健康体检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