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医学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2021-05-30 09:08: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5月29日,由东营市医学会主办、东营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东营市医学协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东营市儿科呼吸哮喘联盟成立大会、东营市儿科呼吸及过敏性疾病进展学习班成功举办。东营市人民医院院长徐新生、东营市卫健委主任鲍建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成员、儿科呼吸哮喘专科联盟单位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为儿童哮喘标准化门诊区域示范中心揭牌,并为各成员单位授牌。随后山东省立医院小儿呼吸科主任陈星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综合儿科主任林荣军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小儿呼吸科副主任王金荣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医疗中心呼吸科主任李福海教授、济南市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韩玉玲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张立强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小儿呼吸循环科主任王凯教授、东营市人民医院儿科三病区主任锡霞教授、东营市人民医院儿科主治医师苏晖晖、东营市人民医院儿科主治医师李少霞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东营市变态反应专业的发展,更好的控制变态反应类疾病,加强呼吸科、儿科、耳鼻喉科、皮肤科等专业人员的学术交流,并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为东营市儿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