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王丽进行捐献前体检

2021-06-17 18: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刘旖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刘旖晗 东营报道

  6月15日一大早,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王丽来到东营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捐献前体检。一上午先后进行了内科、外科、眼科、抽血检验、腹部超声、胸片、心电图、身高、体重等项目检查。每到一个科室,医护人员都对王丽竖起大拇指,称赞她是个好人,“在做很伟大的事”。

  王丽于2013年5月3日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2021年5月18日上午东营区红会接到通知,要求王丽进行高分辨采样,当天下午区红会工作人员陪同王丽在新区医院进行了高分辨血样采集。6月9日,东营区红会接到省红会下发的《志愿捐献者体检通知》,要求尽快安排王丽进行捐献前体检,王丽欣然同意,表示能和患者高配成功,是她的幸运,也是缘分。

  东营市人民医院将于两天内出具王丽体检报告,东营区红会也将尽快把王丽的体检报告上报至省红会进行最终分析和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