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第五届职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1-06-22 18:0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加强职工安全意识教育,提升职工劳动安全应急技能,切实维护职工生命和健康权益,积极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就医及工作环境,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先后组织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安全生产宣传、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等系列活动。

  6月18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第五届职工安全生产月活动,邀请东营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应急专家翟瑸,消防安全指导员刘新建开展《安全意识提升培训》、《“2021年”百场安全宣讲东营行》等培训。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增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疏散能力,市人民医院联合曹州路消防支队组织开展2021年夏季消防安全演练、扑救初期火情实战演习等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医院各级干部职工共计400余人参加、观摩演练。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新生院长强调,安保维稳工作直接关系到建党百年大庆和医院运行环境的安全、平稳和和谐,关系到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前途和家庭幸福安宁;一切工作的开展,必须要以安全为总阀门,以安全为大基础,以安全为检验标准。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维护好医院安全生产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