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27 10: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引领全院干部职工投身到医院高质量发展中,6月25日,东营区人民医院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东营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春生代表医院党委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为创造区人民医院更加辉煌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参与了现场评分。选手们紧紧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和领域,讲述了百年党史故事和身边同志的奉献故事。经过激烈角逐,陈海强获一等奖,刘瑞、孙蒙蒙获二等奖,张芳、宋晓丽、王月盛获三等奖,胡翠、彭岩霞、蔡鹏飞、李静、时志强、周星娟、马文慧获优秀奖。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重温党百年奋斗的恢宏史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区人民医院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医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