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医院(市胜利医院)疫苗接种团队:构筑免疫屏障 保护人民健康

2021-07-22 18: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按照东营市防疫指挥部和东营市卫健委安排,东营市中医院(市胜利医院)承担了开发区疫苗集中接种点任务,5月1日以来,连续多次完成接种及医疗保障工作。

  医务人员在完成日常医疗工作之余,双休日还努力完成上级布置的临时紧急任务。妇产科党支部书记、护士长于丽萍,每天早晨提前40分钟召集接种人员开早会,交代注意事项,接种期间及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负责接听咨询电话的公卫科、产科接种室,一天耐心解答几百名群众咨询电话;产科接种室王鲁娟同志及接种团队经常清晨提前到达接种岗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忙碌一天后,做好环境消毒,数据上报,离开时已是深夜;各临床科室抽调的负责预检、接种、登记的医护人员,中午吃完饭简单休息后就投入高强度工作当中。

  据了解,医院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根据院领导要求,质量管理科、公共卫生科、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急诊科、产科接种室、安全保卫中心、院办公室、宣传科等科室密切合作,及时完成通知落实,人员调配,后勤保障,现场预检、登记、接种、急救、交通疏导等工作,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完善接种点设置,努力提高接种工作质量和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