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采油厂传递正能量 热血暖人间

2021-08-17 17: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徐洪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徐洪果 东营报道

  近日,孤岛采油厂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有近160位献血志愿者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累计捐献血液37500毫升。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为了保障献血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按照防疫要求提前制定献血活动计划,将人员分批分区域错时献血。指定专人现场维持活动秩序,并要求献血人员务必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测温、验码、卫生消毒、一米线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在技能操作站,来自各单位等待献血的干部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报名表,进行信息录入、验血、采血,每个环节有条不紊,展现了孤岛采油厂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养。

  在献血人员中,许多职工都有过多次献血经历,刘凯是采油管理四区的一名职工,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已经连续献血12年,累计献血量超过5000毫升。献血队伍里有着众多与他一样的热血职工,在他们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成为采油厂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孤岛采油厂已经连续三届被评为省级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