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传递!李晋成为东营区第237位遗体(角膜)捐献志愿者

2021-09-15 16:3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9月15日上午,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舒苑小区,帮助李晋签署了角膜捐献申请登记表,成功将大爱传递。

  李晋的父亲李延青于今年7月份去世,并捐献了眼角膜。8月20日,李晋的母亲冯贵珍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反馈眼角膜使用情况时表示自己也想捐献,并当场签署了眼角膜捐献申请。

  今天,身为大女儿的李晋受到父母行动的感染,也决定做一名角膜捐献志愿者。“我本身就是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得知父亲有捐献角膜的意愿后,就第一时间联系了区红十字会的张会长,希望能完成老人的最后一个心愿。”同时,李晋还表示也想和父亲一样,把大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美好。

  冯贵珍告诉记者,她和老伴30岁时就萌生了捐献的想法,2个月前老伴去世捐献了眼角膜,她便一起签署了捐献申请,今天大女儿也做出了签署的决定,希望这种奉献的精神可以代代相传。

  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捐献政策、要求和流程后,李晋认真地填写了捐献申请书,成为东营区第237位、2021年第101位大爱捐献志愿者。

  今年以来,东营区角膜捐献登记新增96例,历年累计登记226例;遗体(角膜)捐献新增4例,历年累计捐献19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