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送暖 鲁胜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热血融情

2021-10-22 09: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徐洪果 黄舒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徐洪果 黄舒婷 东营报道

  献血让生命延续,奉献使爱心永存。10月21日,鲁胜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据统计,此次献血成功人数36人,献血总量13500毫升。

  上午8点,员工们早早聚集到献血车旁,大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遵守献血秩序,排好队,填表、采样、验血、献血,每一项环节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献血队伍中,有位身穿工服佩戴眼镜,脸上挂满笑容,说话细声细语的女士格外吸睛,上去询问才了解到,她叫兰岚,是鲁胜公司经营管理部的员工,这是她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表示:“每年单位组织献血,只要身体允许我都会参加。无偿献血,能够帮助别人,为社会做贡献,何乐而不为呢?”在献血队伍中,还有很多和兰岚女士一样的老献血者,虽然他们的年龄、工作岗位各有不同,但他们用行动诠释了鲁胜人的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鲁胜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先后荣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省级文明单位、胜利油田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每年都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今年是他们第八次组织无偿献血。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中,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不断与社会发展同行,为公益事业注入新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