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举行“市临床医技综合实践基地一体化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2021-10-27 16:4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10月27日上午,东营市临床医技综合实践基地一体化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新建项目现场举行。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建强,东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建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赵树华,市卫生健康委开发区医疗服务中心主任杨振东,市东城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江泉及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东营市人民医院职工代表、施工单位代表、跟踪审计及监理单位代表等8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新生介绍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表示市人民医院作为承建单位,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卫生健康委的要求,不负重托,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廉政关和安全关,如期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障事业交出一项优质工程、生态工程。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建强讲话指出,今天的开工仪式标志着市临床医技综合实践基地一体化项目步入了实质性的建设阶段,同时提出要求,市人民医院作为承建单位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狠抓安全,加快进度,推进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方位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党委政府放心、市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样板工程。

  据了解,东营市临床医技综合楼实践基地一体化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而确定建设的重要民生项目,项目包含临床医技综合楼、高层次人才和专业人员实训基地专家公寓楼及后勤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三个部分。该项目计划分阶段竣工并投入使用,预计2023年6月高层次人才公寓和污水处理后勤一体化项目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2023年12月医技综合楼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