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胜东医院正式开展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

2021-11-15 14: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小朋友,要戴好口罩哦,避免病毒传播。”

  “小朋友,你真的很勇敢,阿姨给你点赞。”

  按照上级部署,11月13日东营胜利胜东医院正式开展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

  接种现场,每一名儿童都由一名监护人陪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阅读接种须知、签订《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确认后便可进行接种,护士们操作娴熟,并对害怕的孩子耐心的劝慰和开导。留观区内,接种完的小朋友在监护人的陪伴下耐心等候,每个留观室都配备专业医师,以便及时观察到接种后的不良反应及随时给予接种后指导建议。整个接种门诊秩序井然,接种流程高效便捷。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通知后,医院立即协调各部室人员做好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制定预案和接种流程,切实履行好医疗机构的社会职责,为疫情维稳贡献最大力量。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尽快携带规定年龄内的儿童,进行疫苗接种,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