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山东胜利职业学院194名大学生无偿献血

2022-06-03 08: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郝兆新 东营报道

  为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和责任担当,同时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联合东营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 给力生命”献血活动。截至6月1日,共有194名大学生成功献血,总计献血量50500毫升。

  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和学校志愿者的指引下,学生们认真配合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前了解了献血相关知识,并做好了献血准备和个人防护,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他们面带微笑,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大二学生宋文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仅是奉献爱心,挽救生命,更是我们青年一代该有的担当和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杨鑫同学走上献血车准备献血,他说:“能够成功献血说明我的身体健康,今后我会坚持参与无偿献血,用自己的血液帮助更多的人。”在全校师生的努力和积极配合之下,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也激起了学生们爱心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