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民的福音: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来了

2023-01-29 19: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小倩 见习记者 付昱涵 东营报道

  1月28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东营医院(简称“东营医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派驻专家座谈会。东营市卫健委副县级干部张立民、东营医院党委书记周冰、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东营医院执行院长李刚分别讲话,东营医院领导,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医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东营市卫健委副县级干部张立民代表市卫健委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当前东营市正在全面开展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深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也是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在东营市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通过优质资源的扩容和重新布局,可以有效填补区域医疗中心空白,不仅能迅速提高东营市整体医疗水平,更能带动黄河三角洲及周边区域卫生健康和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可以说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希望各位专家悉心指导、传授技术、留下经验、干出实效,为保障东营市人民和区域人民的身心健康而共同努力。

  东营医院党委书记周冰提出,东营医院的青年医师要与派驻专家常联系、多请教,各科室要与专家所在医院的相关科室积极沟通,交流学习医疗技术和管理思想;多向派驻专家学习,不但要学习他们的专业技术、管理方式,还要学习他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适应医疗、医保改革政策,做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对专家提出的建议和今天交流碰撞产生的想法,要及时整理,形成计划,抓紧实施;要脚踏实地地干,把专家传授的技术消化好,培养好青年人才。各科室要解放思想、铆足干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派驻的医疗护理专家团队涉及内科、外科、妇科、老年病科、儿科、针灸科、康复医学科等多个专业,专家们进驻医院后,将依托优质的医疗资源,进一步带动东营医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更好保障东营人民的健康需求,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