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科普志愿服务队走进牛庄镇东庞社区

2017-03-17 14: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3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16日上午,东营区科普志愿服务队走进牛庄镇东庞社区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居民发放各类科普宣传材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举办了“反诈骗 ”科普知识讲座,来自山东地义律师事务所的科普志愿者董元伟律师结合实际案例,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当前比较典型的网络、电信、银行卡等各种形式的诈骗行为及防范措施,包括遭遇到诈骗后如何用法律知识有效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挽回损失的有效方法,并现场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咨询,100多名社区群众认真听取了讲解。

  此外,东营区科普志愿服务队还与牛庄镇东庞社区“手拉手”志愿服务队携手走进社区集市,为集市上的群众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并为群众发放《科普防控小常识》、《关爱健康 珍惜生命》等科普知识宣传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