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打造15家精品民宿、10大旅游购物精品商店

2017-03-20 07:5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辉

  3月16日,记者获悉,我市将利用三年时间,打造15家旅游精品民宿和10大旅游购物精品商店,构建完善的旅游住宿接待体系,发展旅游购物服务业。

  在构建旅游住宿接待体系方面,发展具有黄河口、李世民东征、赵匡胤驻军等特色题材的15家精品民宿、休闲农庄和乡村酒家。打造2家品牌连锁经营饭店、10家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10家精品饭店或主题文化饭店。同时,加快推进自驾游旅馆、汽车露营地等新型住宿业态,形成结构完善、主体多元、特色鲜明的旅游住宿体系。

  在旅游购物服务方面,推进旅游购物商店建设和旅游休闲购物街区,建成10大旅游购物精品商店、2个山东省知名旅游商品购物中心和3个山东省特色旅游购物街区。举办“黄河入海”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评选推广“东营十佳”旅游商品品牌。同时,依托东营综合保税区,引进国外名品,打造进口旅游商品集聚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