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牛庄镇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20名

2017-03-22 07:5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3月21日,记者获悉,因工作需要,东营区牛庄镇委托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20名(男性、户籍不限)。

  此次招聘要求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士兵可放宽至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0年6月1日后出生),在部队教导队任教练员或在野战部队任班长的士官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1985年6月1日后出生);在读全日制普通学校学生、现役军人、受过行政拘留、刑事处罚或被其他单位开除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可报名。对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后由牛庄镇政府按相关规定办理劳务派遣手续。工资为2200元/月(含绩效工资300元/月);驾驶员每月补助100元,组长每月补助300元;节假日轮班休息。并按国家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五险全部由镇政府交纳);提供工作服装及住宿,就餐由单位统一安排。

  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进行。应聘者需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底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经资格初审合格后,填写《东营区牛庄镇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资格审查表》,缴纳报名费及考务费100元。由牛庄镇政府、区城管局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现场审查,同时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虚报瞒报,提供虚假材料等,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15日8:30——31日17:00。报名地点:东营区新区宁阳路68号厚德教育,咨询电话:0546-7772788。网上报名形式:学历证书+户口本+身份证+姓名+联系方式发至邮箱:dyhoudezp@126.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金水北区60余名"蓝袖标"上岗

    3月21日,记者获悉,近日,东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金水派出所联防员“蓝袖标”发放仪式在金水北区举行,金水北区党员、楼长等60余人领到了“蓝袖标”,成为了金水派出所... [详细]

    03-22 08:13东营网
  • 胆太大!东营8人驾证被暂扣期间仍敢驾驶机动车!

    对于此类不知悔改,再次挑战法律尊严的违法者,东营交警已经全部做出罚款并处行政拘留10-15日的处罚。行动期间,还查获包括一名无证驾驶人员在内的其他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详细]

    03-22 08:10齐鲁网
  • 垦利一女子朋友圈里晒罚单辱骂交警被依法处罚

    就在这两天,垦利的网民或许在微信朋友圈里见过或者是听别人说起过,一位年轻的姑娘因为不满交警对其的交通违法处罚,而在朋友圈“晒罚单”并公然用污言秽语辱骂交警。... [详细]

    03-22 08:09齐鲁网
  • 重拳出击!东营2家影院瞒报票房被严罚

    《电影产业促进法》正式实施后,电影主管部门重拳出击,以执法必严的决心,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对首批查出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326家影院实施严厉处罚。浙江杭州塘栖新世界... [详细]

    03-22 08:08人民日报客户端
  • 毒品预防教育列入东营市教学计划 每学年不少于两课时

    3月21日,市教育局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意见》,我市把在校生毒品预防教育列入学校教学计划,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二年级禁毒教育每学年不少于... [详细]

    03-22 08:00东营网
  • 东营本周五将迎来一场小雨

    周一在经历过倒春寒和临近傍晚的“风云突变”后,周二的天气晴好,气温略有上升。预计3月22日,多云转阴,偏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 [详细]

    03-22 08:00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