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学校揭牌成立

2017-03-24 08:2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p1bbsu3hrf9u0kva1lm014hi1p35

  揭牌仪式

p1bbsu4pel1bml1t8r1hf91o3t1i038

  揭牌仪式

  3月22日,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学校揭牌仪式在东营市举行。湿地国际—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克林,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处长王宁,全国鸟类环志中心副主任钱发文,澳大利亚涉禽研究会主席DOUG WATKINGS,以及来自全国各大院校专家、学者,各湿地保护区领导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湿地学校是由“亚洲湿地周——湿地与儿童”发展而来,主要目的是开展湿地生态环境教育,为湿地科学研究提供平台,促进东北亚地区湿地教育信息交流,建立远东湿地教育网络。2004年12月,中国首家湿地学校落户江苏大丰,目前,中国已有9个省区建设了19所湿地学校(其中山东青岛1所)。

  在揭牌仪式上,湿地国际—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克林被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学校聘为名誉校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