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车祸重伤,弟弟收到社会筹款10万余元》后续

2017-04-15 12:5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朱怿昕

王晴晴母亲不断向好心人鞠躬致谢

邹平老乡捐款

好心人看望王晴晴

社会好心人捐款

  4月12日下午,十余位王晴晴的邹平老乡以及社会好心人来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为王晴晴送去他们的关心和近4万的现金,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王晴晴的状况。王晴晴的父母颇为感动,连连道谢。

  在这4万元的善款中,有近三万元是邹平老乡的捐助。老乡会群主杨宁告诉记者,他们听说王晴晴的遭遇之后第一时间与老乡们商量救助方案。“其实这些钱看着很多,但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杯水车薪,我们将继续商量和实施对王晴晴的救助。”杨宁说道。除了老乡外,还有社会好心人对王晴晴实施捐助。崔洪超表示,不仅有多家企业,也有不少人匿名通过微信捐助累计上千元的红包。

  据了解,王晴晴于3月20日中午搭乘同事的车出门去牛庄镇办事,途径广饶县的230省道吴家大沟桥附近时遭遇车祸,导致胸部腹部受伤、脾部破裂、肾脏也出现渗血、右侧肋骨断了好几根、脊柱也有骨折。王晴晴已经做过三次大手术,病危通知书也下过好几次,但幸运的是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王晴晴父亲王学忠介绍,王晴晴的病情依旧有所好转,右腿也能动了,“医院挺重视的,昨天康复科、骨科、消化科等科室的专家都来看了一下,之后她的脊柱还要动一个手术。”然而她目前还是呼吸只能靠着呼吸机,进食只能靠鼻子里伸到胃中的管子,喉咙已被切开,还带着护颈。弟弟王超和父母轮流照顾她,帮她两个小时翻一次身,一天吸多次痰,经常活动一下手脚。

  王晴晴的治疗已经花费了家中20万余元的积蓄。可其母亲没有收入来源,父亲是洗浴中心保洁员,每月收入2000多元,王超在一家公估公司上班,每月平均工资也只有2500元左右,家里还有个8岁,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因此,尽管王晴晴一家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但后期治疗费用依旧不够。 如果有市民想要帮助他们,可以将善款汇入建行账号6227 0021 8097 5901 969,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户名王学忠,是王晴晴的父亲,也可拨打《黄河口晚刊》热线8338100与我们联系。(记者 朱怿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