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2017-04-17 08:0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4月15日,东营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上宣读并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协会章程》,选举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在之后召开的理事会上,选举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并聘请协会顾问。

  东营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1985年4月成立,由市林业局主办,是东营市建市以来成立较早、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社会团体之一,多年来协会广泛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和生态道德教育,提高市民的科学保护素质和生态保护意识。我市把野生动物保护作为推进生态文明战略的重要内容,正在规划建设白鹭湿地公园,新修订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已正式实施,对侵害者的处罚更严,保护的力度更大,这些都为协会开展工作带来很好的机遇。

  根据《东营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协会理事会每届任期四年,今后每四年进行一次换届选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